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莅临我校平潭校区调研指导

发布者:陈瑶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670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带领区办公室、社会事业局等处室负责同志一行,莅临我校平潭校区调研指导,实地察看学校教育教学、实训基地等场所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召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校长江吉彬、副校长史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我校台籍教师卢智敏、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梅明亮一同参加座谈会。

赖军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实训基地,并在演播室、导播室、电台录音棚等地观看了学生实操实训,同时,还听取了学校平潭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调研结束后,赖军书记一行在校友港湾召开座谈会。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办学成效特别是落地平潭以来在校地共建、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赖军书记与我校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同时对我校自2018年10月搬迁入岚以来植根平潭、融入平潭、服务平潭,助力平潭经济社会发展等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是实验区和学校共同的目标,实验区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把职业教育办出特色;二要进一步加快校区建设,按期保质完成校区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三要紧紧围绕实验区旅游文化、物流贸易、两岸融合等重点发展方向,不断培育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四要深化校地融合,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牵引带动作用,敞开校门、走出课堂,将教学实训基地设在社区、设在景区、设在园区,打破“围墙式”教学,把平潭发展环境作为实习实训大平台,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检验。

座谈会

赖军书记一行参观文旅学院融媒体实训基地

赖军书记一行听取平潭校区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