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林坤清同学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760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公示了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经校级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林坤清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拟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6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4名。

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林坤清先进事迹

  林坤清,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智能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曾获“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征文省级优秀奖,曾四次获校一等奖学金,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所在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林坤清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校青协会长、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班级团支书等职。工作期间,他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工作要求,积极策划组织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在活动中做好各项工作;协助校团委及联系各分团委负责人完成智慧团建一系列工作的推进。

    在假期期间他积极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和暑期社会实践,返乡参加龙海市图书馆和学院组建社会实践队伍,在实践地积极向读者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协助他们进行相关资料的找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在不断的宣传中更好的践行文明标准,进一步坚定红色信念。

    他主动参加校第六期青马班培训、第七期全省高校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等,通过研修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新要求、高校基层党务工作实践与探索等重要内容,积极为学校发展、组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