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温暖伴我行”爱心家访活动

发布者:陈瑶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508

爱心家访助成长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冯荣、赵杰   时间:2022-01-25

 近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福信小砖”志愿者前往岚城中心小学五名结对小朋友家中,开展“大手牵小手温暖伴我行”爱心家访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校园社团爱心捐募,将收集到的棉衣、围巾和外套等物品打包成“暖心包”,送到五位结对小朋友手中。家访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积极与学生沟通了解家庭情况、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开展一系列户外小游戏,拉近与学生们的距离。

 活动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蔡伟亮表示,将发动更多力量,用实际行动将爱的阳光播撒、将新的希望点亮、将关怀带给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新闻链接:https://ptsb.pingtan.gov.cn/2022/20220125/20220125_J01/20220125_J01_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