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校企产业对话

发布者:陈瑶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571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产业对话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冯荣廖小玲   时间:2022-02-15

 近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产业对话活动。

 讲座中,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源从“中国制造2025”目标、全球制造业的宏观环境和发展格局、德国和美国智能制造的战略差异、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规划等方面,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智能制造技术落地与人才培养》主题讲座。他还深入讲解了产教结合的教学和学习方式,鼓励学生打好基础,为实现中国智能制造贡献青春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翠凤表示,本次讲座帮助学生开启专业视野,使他们对智能制造行业企业发展趋势及其实际应用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学生夯实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具有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新型复合型人才。

 新闻链接:https://ptsb.pingtan.gov.cn/2022/20220215/20220215_J01/20220215_J01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