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我校为专升本考生送上助考心意包

发布者:林思琪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718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送上助考心意包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冯荣      时间:2022-05-10


“同学们在考场上一定要放松心态,戒骄戒躁,自信从容地应对!”“同学们要记得要准备好考试材料和核酸证明,有事找老师!”……5月5日,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开展的考前动员会上,老师们的殷切嘱托,鼓舞着同学们士气。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2022年专升本考试延迟至5月开考。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确保本届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围绕考试安排、住宿、疫情防控、资助等方面出台了相关保障方案。其中,资助中心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出台《2022年疫情期间专升本考生专项资助》方案,为受疫情影响的考生、家庭经济困难考生提供专项资助,总预算达67万元。

  新闻链接:http://mag.ptnet.cn/mobile/2022/20220510/20220510_J01/content_20220510_J01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