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报道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首届无人机应用职业技能交流赛决赛在我校平潭校区举行

发布者:林思琪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66

我省首届无人机应用职业技能交流赛举办

源: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作者:张哲昊 冯荣  时间:2022-06-02

近日,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首届无人机应用职业技能交流赛决赛,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行,24支来自全省的参赛队伍在岚展开同台竞技。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括现场赛事、校企合作企业人才供需与人才培养对接会、颁奖仪式等内容,旨在促进行业协会、企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推动测绘地理信息社会化应用,助力乡村振兴。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依次进行外业航空摄影数据质量检查、原始数据整理、空中三角测量,再进行实景三维模型制作、数据采集、成果提交,最后由裁判组进行分项和综合评分,决出团体奖、个人奖等奖项。

新闻链接: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85948.html?isDigital=true&isShar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