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学习

海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陈瑶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57

20191028日,海峡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平潭校区实训楼六二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的专题五学习。该专题以“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动力”为主题,以二级院(系)中心组学习会为组织方式。此次专题学习由海峡旅游学院副书记黄达平主持,海峡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均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海峡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心和学生工作党支书记陈勇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内容,与会同志一同感悟经典,学习精神。随后,黄达平副书记作了辅导讲座,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要求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海峡旅游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机遇,进行了深入研讨,毛行宇副院长和李心同志、陈勇同志从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峡旅游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