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学习

数字创意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瑶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33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在前期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调研,以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基础上,2019116日下午,数字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林文聪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党建引领、科学发展》的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林岚彬老师到会指导。会前,数字创意学院党总支还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在党课中,林文聪结合前期多次调研和征求意见座谈会收集的情况,首先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十二个字总目标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正确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是我们党不断前进的需要,更是学校发展壮大的需要。其次,他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剖析了数创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最后提出今后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落实好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化二级学院教育的内涵发展;加强专业教学过程管理;扩大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加快融入岚岛建设;拓展创新创业工作;重视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教科研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国际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全面发展,科学发展。

随后的讨论中,老师们认为,这是一堂实事求是的党课,直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发展目标更清晰,操作性更强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团结一致围绕学校三大中心工作,理清数创学院的发展思路,奋发有为,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