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0     发布者:杨文才     浏览:1998


2019年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领导、校内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兴中副校长主持。

会上,江吉彬校长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同志讲话精神。江吉彬校长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准确研判形势,找准突出问题;进一步聚焦校园安全问题,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王兴中副校长在会上对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要坚持一岗双责,横向到边、纵向到点,坚持全覆盖、零容忍;要加强值班,保持信息畅通,随时启动稳定预案,并开展必要的演练;严肃工作纪律,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校党委委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林杰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安全工作,着力加强防控体系建设,构建部门协作联动机制,坚决防范和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的发生,以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为契机,推动新时代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办公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