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校园见证爱——传媒艺术系开展2017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96

一、恩师寄语,终身难忘——2017届毕业生大会

传媒艺术系2017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大会于201767日下午在综合楼二层多媒体教室召开,即将于2017年毕业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传媒艺术系主任林文聪、系副主任谢石城和毕业班辅导员谢建新出席大会。

首先辅导员谢建新布置毕业生返校期间和离校等各项工作任务,特别要注意安全,遵守校规校纪,完成各项工作,顺利毕业,并祝全体毕业生一鹤冲天。其次系主任林文聪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林文聪主任要求同学们活到老、学到老,了解自己,做好规划,多听建议、自主选择,既要面对现实挑战,又要着眼长远发展,勇于承担责任,成就精彩人生;希望大家以“冬天将至”的心态迎接挑战、做好准备,以“春天不远”的希望给予自己更多的信心;最后,林文聪老师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万事如意。会后,全系师生以班级为单位拍摄毕业照。


二、分享经验,分享成长——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767日下午,我系邀请112017届优秀毕业生同学在教室与大一、大二同学进行了一场有关毕业就业经验的交流会。会上优秀毕业生首先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毕业实习工作、毕业生在毕业时应掌握的技能、专业和就业的关系、参加招聘面试时的一些技巧等五个方面和在校生进行了交流,使在场的每名学生都受益匪浅。接着,优秀毕业生和在场全体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提出了一些自己现实中遇到的比较困惑的问题,优秀毕业生耐心详细的给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最后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三、追忆年华,放飞梦想——2017届毕业生联欢晚会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的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67日晚19:00传媒艺术系举办的“追忆年华放飞梦想”2017届毕业生联欢晚会,在综合楼二层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院团委副书记李伟老师、传媒艺术系主任林文聪老师、系副主任谢石城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向晖老师等领导及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与众多学子共同欢送毕业生。

晚会在“毕业签名仪式”中拉开序幕,接着播放影片回忆毕业生同学三年来点点滴滴校园生活和系领导老师的祝语,表达对毕业生们得希望与祝福。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时尚的街舞,抒情的歌曲等,精彩的节目换来了毕业生们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和掌声。当快乐过后一个由系学生会新老两委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及每位老两委的祝语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舞台上的一幕幕,就仿佛出现在这些毕业生们昨天的回忆当中一样,毕业生们离别的不舍已悄然出现在心中,回忆着过去的一点一滴……最后晚会在分享蛋糕,分享甜蜜中缓缓地落下帷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泪眼朦胧、师恩难忘、同窗友谊、情意难舍,我们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外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四、告别母校,锐意进取——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母校情长留心间。69号下午,传媒艺术系隆重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奖仪式。传媒艺术系主任林文聪、系副主任谢石城、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向晖,系实训中心主任林道贵和全体辅导员与系180余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系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谢建新老师主持。

首先,系副主任谢石城公布了2017届毕业学生情况,共有146名学生获得毕业证书。他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接着,林文聪主任讲话,他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学会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朋友和同事。他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最后,在全场的掌声下,林文聪主任、谢石城副主任、刘向晖副书记、林道贵副教授等6名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证书的颁发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更是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同学牢记母校,牢记校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校友港湾”永远欢迎校友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