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举行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人:谢石城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612

   2017929日下午,传媒艺术系在校中企——海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了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王兴中、海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涂李金、学工部部长史进、系主任林文聪、副主任谢石城、党总支副书记刘向晖、实训中心主任林道贵、影视动画专业主任林立文、系办负责人谢建新等老师,以及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谢石城副主任主持。

 王兴中副校长对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传媒艺术系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紧跟国家创新创业的战略驱动步伐,在校园中营造更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其次要以创新创业基地为核心,将实践场所延伸到课堂内外,培养更多的学生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第三要走出校门,接触社会,学习先进经验,在团队建设与专业技术上打造优秀的队伍。

 揭牌仪式后,在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了座谈会。广告1512班的罗翔辉介绍了团结项目的基本情况,学工部史进部长对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做了热情指导。系主任林文聪结合我系省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提出了以创新创业驱动为新抓手,开拓系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成员表示,在校、系领导的支持中得到了鼓舞和激励,在创新创业的学习与尝试过程中,他们有信心在老师的指导下、校友前辈的带领下,闯出一片新天地。

  

【传媒艺术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