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校共成长——数字创意学院师生入驻平潭新校区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338

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搬迁平潭校区的脚步一刻都没有停歇,校领导放弃了节假日休息的时间,数字创意学院的领导和中层干部也早早地来到平潭新校区,他们查看工地、宿舍、教学楼、食堂,为即将到来的师生做了周密的部署。

2018108号,这是值得载入学校史册的一天。这天下午3点,数字创意学院100多名师生从首山校区和杜园校区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跋涉,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平潭新校区。校领导和学院领导早就等候在校门口,他们像欢迎自己回家的孩子一样,欢迎师生们的到来。等候多时的青年志愿者帮忙卸载行李,一起搬到宿舍楼。安顿好自己的行李,短暂的休息之后,晚上在十号楼一楼架空层,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向同学们提出学习生活各方面的要求;他们还深入宿舍查看学生的入住情况。

青年学子们,希望你们在平潭好好学习,与学校共成长,将来为建设平潭综合实验区、自贸区、国际旅游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数字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