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海,我们在平潭扬帆启航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383

20181024日下午,建筑室内1711班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206开展了平潭校区首个主题班会:“一路向海,共创先进班级”。数字创意学院林文聪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向晖老师,分团委书记郑苏红老师,辅导员韩逸文、焦相东老师、俞书涵老师全程参与班会活动。

室内班11位班委以“流水入场”方式拉开了本次班会的序幕。班委们用一年前班委竞选时的激情与竞选演词,再次做了自我介绍,所有人似乎“穿越”到一年前的青涩时光。主持人用深情的解说,引领同学们追溯着班级组建以来,一年中所收获的荣誉与学习、生活、奋斗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踊跃上台分享这一张张照片背后的酸甜苦辣。班委代表在台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这一年的工作收获,同时也对一年来工作不足之处作了反省。良好的班集体绝不仅仅靠班干部打造出来的,班级中的“民间高手”也上台分享了他们是如何在班级中发光发热的。互动环节:“你是真的了解对方吗?!”将整场班会推向了高潮。辅导员俞书涵老师从辅导员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包含了多维度了解、建立班级管理模式及相关制度、班干部的培养和教育、特色化班级班风建设四个方面。

临近尾声,同学们纷纷上台,畅谈对班级和自身寄语及对未来的展望。林文聪院长在总结中,对本次班会给予了大力的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以争创先进班级为契机点,从杜园校区搬迁到平潭,再从平潭扬帆起航,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与干劲

    建筑室内设计1711班自20179月份入学以来,一直力争做一个团结进取、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的班级。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的努力和付出都有目共睹,每一位团员青年都充满激情,相信未来两年内室内班成员能更加团结,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