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学院焦相东老师荣获亚洲设计大赛环艺设计组铜奖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552

数字创意学院室内设计专业焦相东老师近期荣获BIEAF亚洲Graphics Olympiad 设计大赛 (Asia Graphics Olympiad)--ECO环艺设计组铜奖。

BIEAFBusa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Art Festival)即釜山国际ECO环境艺术节20007月第1届开始举办,之后进行了以中日中心的15届国际环境文化交流,共有27个国家5000多名各类艺术家参与、展示、演出、学术交流,每届选出优秀作品300幅参展。联合会致力于在釜山地区,依托亚洲设计强国——韩国、日本、中国等亚洲国家,面向世界,通过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世界各国对文化、艺术、环境、社会的重视

BIEAF16届大赛受韩国政府支持,由釜山市政府和UEC环境文化联合举办,而且设计节书籍由韩国国会图书馆和中央图书馆收藏。BIEAF2018主题为人和自然(Human in Nature),包含以下三部分1ECO艺术论坛国际学术会议;2ECO现代美术展;3、亚洲Graphics Olympiad 设计大赛 (Asia Graphics Olympiad)

数字创意学院焦相东老师积极参与该赛事,荣获环艺设计组铜奖,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