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数字创意学院走访福州众影时代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227

         2019年4月14日上午,数字创意学院副院长谢石城、影视动画专业主任林立文走访了福州众影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展开深入探讨。 
       谢石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主要论及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的转型思路,希望能和福州众影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培育新时代与市场需求紧密贴合的专业型人才。 林立文主任对影视动画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针对如何开展合作共建提出设想与构思。 
       福州众影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陈积斌在谈话中介绍了众影时代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市场对于文化创意产业人才的新需求。他表示,“众影”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年轻企业,拥有着成熟的商业运作体系,愿与数字创意学院一道促成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共同培养新型文创影视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福州众影时代传媒有限公司由多名我校毕业生共同创立,目前该公司成员均为我校校友。该公司成立一年内已为厦门烟草工业有限公司、新大陆教育、福州晋安区教育局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服务,并受到广泛认可。福州众影时代传媒有限公司不久将正式入驻平潭。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必然选择。此次走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并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合作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