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学院三七女生节活动报道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514

201837日,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到来了。本次由数字创意学院与海峡旅游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以“来自心心的你”为主题,举办了一场丰富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活动面向平潭校区两院全体女生,丰富校园文化与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为主要目的。

这次女生节的系列活动中的“我与平潭校园一角”的合照以及心愿墙最让人印象深刻。通过前期的活动宣传,女生们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收集了不少美美的照片并选出了“十佳”并为她们送上了小礼包。心愿墙的设置,则让女生们可以将自己的美好心愿以及相对平潭校区说的话,都纷纷写上。有的是“希望能被送上一杯热奶茶”,有的是“希望平潭校区越来越好,祝大家女生节快乐”等等各式各样的心愿和祝福。当然,活动现场也有许多的精彩表演,游戏区的女生们因套中心爱物品传来的欢呼,音乐社的精彩表演,书法社的优秀作品。歌声、舞蹈应有尽有。夜晚伴着阵阵欢笑不断传出,也成为了平潭校区不可多得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平潭校区管委会的领导们莅临现场,党政办薛文华主任等老师对数字创意学院书法社作品竖起了大拇指,并十分高兴的与作品进行了合照。本次女生节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丰富的色彩与活力,整个校园弥漫着欢声笑语,彰显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校园娱乐文化建设添上“浓重一笔”,让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有意义。

图1-同学们写上自己心愿


图2-同学们前来领取小礼包

图3-精心布置的游戏区

图4-薛文华主任与书法社作品合照

图5-两院部门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