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一届五四科技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96

2019430下午3,数字创意学院第一届五四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平潭校区实训楼二楼海峡旅游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同志,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同志,校党委书记林杰同志,副校长兼平潭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兴中同志,团区委书记徐寅生同志以及相关部门与乡镇的负责同志,平潭校区师生等。本次会议由数字创意学院林文聪院长主持

本届平潭五四科技文化节自2019年3月27日正式启动,历时1个月,开展了《美在平潭》纪实摄影、芦洋马铃薯包装设计、芦洋乡马铃薯品牌形象创意设计、芦洋民宿设计、“芦洋石头厝”三维建模、平潭芦洋乡石头厝风景速写、“最美﹒平潭芦洋”壁纸设计、“橙新橙意”创意短视频、《我是芦洋宝宝-马铃薯》芦洋乡农产品卡通代言形象设计等13个接地气、有创意的科技和文化活动参与面广、校园与乡村互动、专业与产业结合紧密、课程与竞赛项目融合、在海边和田间地头里创作,掀起平潭青年参与大开放大开发的热潮,锻炼和提升了师生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的理解和贯彻,提升了专业能力,取得丰富成果。

林文聪院长在发言中提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要练就过硬本领,贯彻校党委提出的“学校办到实验区,专业建在产业链,课程融入岗位群”的办学思路和“一个院系对接一个乡镇,实现一乡一品”目标。随着“声有灵”配音比赛获奖学生精彩表演的结束,正式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序幕,接着与会嘉宾为在各类比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项也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肯定,期望学生们可以再接再厉,获得更好的成绩,并一同合影留念。

最后,林文聪院长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区党工委的战略部署,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夺取新的胜利

首届五四科技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了,但它的影响并未结束,因为学院师生在科技文化节活动中所受到的熏陶和影响是深远的,愿同学们能够继续燃烧激情,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图1-林文聪院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作品


图2-颁奖仪式现场


图3-精彩的配音表演


图4-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