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校企合作 共促电竞产业发展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528

为进一步推进电竞产业的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贯彻校党委关于“学校建在实验区,专业建在产业链,课程融入岗位群”的办学思路,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2019510日,数字创意学院在平潭校区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社会事业局陈询处长,区自贸办王国尊副处长,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协会谢道猛主席,虎剑电竞科技公司黄江辉总经理、陈红勇副总经理,以及数字创意学院林文聪院长、谢石城副院长、党总支刘向晖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郑苏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主任李青、实训中心负责人陈华、办公室负责人谢建新等老师。

林文聪院长在主持中对各位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光临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提出区《关于加快推进电竞产业发展的意见》是推动学校办学和电竞企业发展的创新性制度设计和重要文件;希望通过今天的政校企携手同行,能为平潭的电竞产业生态链的建立和发展做出微薄之力。在接下来的研讨当中,陈询处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企业的需要,助力校企的发展;王国尊副处长希望企业和学校要找准各自优势,互补共赢发展;黄江辉总经理则表示,此次合作是一个融入平潭的良好契机,也希望今后能有更紧密的合作。

来宾们共同见证了数字创意学院与虎剑电竞科技公司的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当天上午,区管委会宣传部对外合作处还协调组织了社会事业局、自贸办、文传和旅游文化公司等人员,与虎剑电竞公司、数字创意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就电竞人才培养、相关企业引入、产业生态链培育发展等,开展了深入的洽谈。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