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学院与福建省地质测绘院展开合作交流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79


2019920日上午,数字创意学院林文聪院长、影视动画专业主任林立文、办公室负责人谢建新一行赴福建省地质测绘院进行参观座谈,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出席座谈会的有福建省地质测绘院人事科科长王宏伟、测绘分院院长王余沛、技术发展部主任朱方、生产管理部主任池书华、人力资源部主任叶红等。

王宏伟科长表示,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许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校企合作更加关注“测绘行业与数字行业”的跨行业交流与协作,推动校企合作向数字测绘领域深化,同时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数创学林文聪院长对省测绘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了测绘院的企业文化,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与发展规划,明确了双方合作领域的契机,今后将通过“订单班培养”、“顶岗实习”、“横向课题”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在后续的校企合作项目中,为测绘院输送更多数字技术人才,为测绘行业增添新的活力。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