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学院学生获得“大美平潭 · 创意青春”文创产品大赛入围作品奖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68

 2019927日,“大美平潭 · 创意青春”——2019平潭国际旅游岛旅游文创产品大赛在平潭麒麟荣誉国际酒店举行。本次大赛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为“两岸间 大海边 石头厝 新民居”2019平潭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以“大美平潭 创意青春”为主题,热情迎纳各地优秀的设计力量。

 据介绍,本次赛事自715日发布公告以来,共收到来自平潭、福州、厦门、漳州、三明、宁德、广州、武汉、成都、上海、山东、天津、江苏、北京、深圳、台湾等多个区域设计师的参赛作品共计374件。

    本次入围所有作品都通过主题性、市场性、创新性、工艺性、实用性及现场讲解问答等标准“检验”。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平潭旅游手绘地图最终获得此次比赛的最佳作品奖,“岚岛妙境”手机壳、石牌洋小夜灯获得优秀作品奖,其余17件作品获得入围奖。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学院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田一青、郑雪婷、黄鸿铭三位同学共同创作的《平潭三特草燕茶包装设计》(指导老师廖星火、谢石城)获得入围作品奖,奖金3000元,也是在校高职学生唯一获奖选手。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