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304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院在2012年12月13日上午于龙腰校区合班三教室成功举办了首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每个专业派出一名参赛选手,分别是林翠石、戴复璟、林宏鸿、廖星火、王海梦、石璐琳老师,数字创意学院院长林文聪、张秀玉教授及各专业主任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竞赛。

六位选手为这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各位选手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确定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环节。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叙述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把各自擅长的课程展示得淋漓尽致,在短短的20分钟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

比赛中,各位评委都进行了精彩点评。特别是张秀玉教授把自己从教3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的教师们,林文聪院长对教学竞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年轻教师们志存高远,不断学习,争取在教学水平上取得更大的突破,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评出了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林翠石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