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292

数字创意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420日,数字创意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采用“云党课”线上授课模式。数字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金凤、党总支组织员郑苏红、综合办主任谢建新、朱毅副教授、分团委副书记范远榆、19级辅导员赵伦老师、林宏鸿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培训班由分团委负责人韩逸文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郑金凤书记为培训班致辞,他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要提高理论修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培训重点内容,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觉悟。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在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四要投身社会实践,紧跟着党,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罗文贞同学发言,罗文贞同学倡议全体学员在生活学习当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虽然疫情当前,但党员同志们仍身先士卒积极参与防疫工作,我们也应该向他们学习,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为抗击疫情奉献青春力量。

培训班班主任韩逸文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提出纪律要求并介绍了教学安排,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要求。

最后,郑苏红老师教唱《国际歌》,在郑苏红老师的介绍下,同学们对于《国际歌》的起源、作词、作曲、演唱方式等知识有了初步认识。从《国际歌》庄严而沉稳的旋律中,感受到了革命的热情,正如歌词所唱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本次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数字创意学院分团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