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学院举行防疫物资捐赠接收仪式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206

      2020526日下午,数字创意学院在平潭校区举行防疫物资捐赠接收仪式。福建梦飞教育集团校区主任吴彬芬、校区主管王俊波、林长祥,数字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金凤老师、分团委负责人韩逸文老师、办公室朱毅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

        福建梦飞教育集团向数字创意学院捐赠了一次性口罩500个、洗手液24瓶、体温枪15把,总价值近4000元。吴彬芬主任在致辞中说到:梦飞教育是一个有情怀有责任心的集团,愿意为学校腾飞做贡献;此次捐赠聊尽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韩逸文老师主持捐赠仪式。他表示,学校面临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梦飞教育的捐赠为数字创意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是展现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善行义举,彰显了情系教育、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

郑金凤书记发表感言,感谢合作企业的无私捐赠;希望校企双方一起努力,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好;数字创意学院也会把捐赠物资用到实处,不辜负企业的无私帮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据了解,福建梦飞教育培训中心是经福州市教育部门批准注册,联合众多高校、整合教育资源,以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证培训为核心,从事教育研究、文化培训、升学辅导、考试助学、教育咨训等教育方式,为社会提供全面教育服务的综合性教育机构。迄今为止,梦飞教育累计帮助7万多名大专学生成功圆了本科梦。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