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抗疫情——福建熊本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向数字创意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林文聪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470

为支援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院师生安全顺利复学,校企合作企业福建熊本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防疫物资。2020年6月1日下午,企业负责人、数字创意学院院长林文聪老师、分团委负责人韩逸文老师、实训中心负责人陈华老师、辅导员焦相东老师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会上,林文聪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企合作单位捐赠抗疫防护物资助力学校防疫工作,充实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院长对根植平潭的熊本公司在2019年下半年千方百计安排1名技术骨干到学校兼职上专业课,并组建学生工作室提升学生技能水平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希望与校企合作企业产学研合作更加深入,更有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并合影。

截止目前,已有合作的校友企业福建海翼文化传播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向学校和院系捐赠了防控物品。

【数字创意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