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上网,理智相伴 | 数字产业学院召开网评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33


3月22日晚,数字产业学院网评员工作会议在实训中心召开。数字产业学院专职组织员吴丽美老师、辅导员黄瑶老师,以及各班组织宣传委员和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黄瑶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宣传委员、网评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学院微信公众号的相关内容。她强调,网评员应正确引导班级的网络言论,有效监控网络信息,同时她希望网评员们能够有效发挥引领舆论的作用,传播正能量,成为学生当中的“意见领袖”。

 

随后,专职组织员吴丽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网评员工作的具体内容。吴老师通过举例向大家讲述校园舆情的影响性,为同学们明确了网评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吴老师告诉大家,网评员对于网络舆情更应该有敏锐性,更应该守住底线。她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舆情风向引导,守好主阵地,唱好主旋律,共筑清朗的网络空间。

 

信息时代快速发展,网络成为我们对外交流的重要工具。理智判断,不随波逐流,不盲目跟风,是当下的我们最应该做的。三人成虎,舆论的力量从不可被低估。请从你我做起,文明上网,理智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