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新版OA办公系统第一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3     发布者:罗锋     浏览:4944



各部门教学教辅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节约型校园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学校准备启用新版OA办公系统,逐步实现网上行政办公。为保障新版OA办公系统从20183开始全面推开使用,针对新版OA办公系统中基本操作进行专项培训现将组织安排有关人员进行新版OA办公系统第一次操作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125日(周9:00

二、培训地点:

计算机工程系4A机房

三、培训对象:

(一)各部门、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

(二)各部门、教学教辅单位信息员1名(主要负责本部门OA办公系统的日常使用,并负责完成本部门领导新版OA办公系统使用能力的提升培训工作)。

四、培训内容:

新版OA办公系统基本操作。

五、培训要求:

请参培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并做好相关培训记录。

六、其他事项:

1、针对“通知、公告、内部邮件、周计划、校园新闻”等栏目,新版OA办公系统将和目前正在使用的网站群平台并行至下学期开学初。以上栏目内容将转移至OA办公系统上的发布,同时网站群管理系统只提供各网站相应栏目的发布功能。原系统中的数据(包括邮件数据)会迁移至新版OA办公系统中。

2、为了更好进行针对性培训,提高培训效果,各部门、系部可将办文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各部门还有其他未纳入新版OA办公系统的流程汇总,并通过新版OA办公系统内部邮件发到信息中心刘明华老师的内部邮箱。

  

  

党政办公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