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者:许礽瑄     浏览:251


2019年3月16日,学校党政工作务虚会校在龙腰校区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以把握机遇,明确方向;提升内涵,创新发展为主题,各教学院系和职能部门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学校领导和各内设机构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江吉彬主持。

会上,校长江吉彬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抓落实、保稳定”的工作主线,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职教二十条等政策背景,认真思考、分析抓什么、怎么抓,坚持用现代职业教育的标准和创新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工作成效。

会上,各教学院系负责同志围绕产教融合、专业发展、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和思政工作品牌等内容,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职权范围从学校整体工作提升和创新发展的角度,提出2019年具体的工作举措。根据会议安排,务虚会从上午8:30一直持续到了下午16:00,各单位进行互相展示、互相启发,形成了协同推进学校工作的良好局面。本次会议的发言还纳入了学校目标管理考核评价,将占年度考核一定分值。

与会的校领导作了点评讲话,认为校内各单位充分准备、超前思考、有序部署,负责同志有学习、有思考、有创新,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预见性、导向性、可行性的思路和方法。江吉彬校长指出,接下来大家要进行再学习,认真领会职教二十条等政策方向;要进行再讨论,使各部门工作有重点、有特色的;要进行再提炼,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目标和措施。

(党政办报道)


党政办公室主任林志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