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产学合作•协同创新
——我校与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建协同创新平台
发布人:张智群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358

 

20181221日,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福建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周强处长、原福建省公安厅施志强副厅长、厦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叶光煌院长、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姜平副校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家安防协会会员单位,近五百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协会领导班子、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等,并举行了院校产研结合、法律服务、工程检测、联合实验室等会员服务平台的签约仪式。我校姜平副校长与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施志强会长共同签署了产学研与协同创新平台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地方企业,更好地推动海西安全防范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由福建省境内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会员单位主要从事安全防范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监理;技防报警运营服务;安全防范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研究、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安全防范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等业务。多年来为福建的“科技创安”,建设“平安福建”、“智慧城市”和服务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电话:0591-87243350Email: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