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

我院第二届“育人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关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者:黄红湖     浏览:231




118日下午,学院第二届“育人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龙腰校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计算机分工会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一等奖、教辅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电子系分工会及建工系分工会名列三等奖。纪委书记游锋、副校长张华、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姜平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气排球比赛于1023日拉开序幕,全院10个分工会组队参加,分南北两个校区进行小组赛,各决出前两名,再进行交叉半决赛,胜队进入决赛,负队争夺三、四名。本次比赛得到了计算机分工会及建工系分工会的大力协助,作为南北两个赛区的承办单位,他们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证了赛事的正常进行。

本次比赛是在全国人民“喜庆十九大,再创新辉煌”的浓烈氛围中开展的,比赛中各分工会教职员工热烈响应,积极参与,认真训练,展现了福信教职工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风貌。

(院工会报道)

                                          教职工赛场风姿


                                     校领导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