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福信赞,丹桂颂”机械工程系第二届歌手赛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琳3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37

 青春飞扬,精彩无限。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机械工程系2019年1月4 日在杜园校区校友楼三楼隆重举行“福信赞,丹桂颂”机械工程系第二届歌手赛暨元旦晚会。机械工程系主任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琳老师以及系部分专业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老师受邀担当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4位选手登台演唱,期间还穿插了舞蹈、小品、魔方表演、抽奖等节目,内容丰富,环节紧凑。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或深情,或高亢深情演绎了自己的歌曲。《盗将行》、《成都》、《不染》、《成全》、《雨蝶》、《生僻字》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一路高涨,赢得了在座评委以及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模具1812班徐明汇同学;连俊、黎海泓荣获二等奖;商艺龙、陈超滢、郑泽阳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沈鼎杰、张敏飞、黄俊超、叶进阳、童丁强、邹希扬、郑培、郑俊杰8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至此,次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机械系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也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