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竞赛

[第十五届科技技能节] 机械工程系“特种加工创意设计与制作”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陈琳3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72

为激励广大学生提高操作技能,推进产品质量技术水平提升。由机械工程系主办,田海疆老师指导的科技技能节比赛项目——“特种加工创意设计与制作”竞赛于629圆满结束。该赛项从4月底拉开帷幕,至6月截止上交作品,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由分组完成。赛前在制图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动员,一个多月来各组选手认真操作、精益求精,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高职生的技能水平。经过认真评审,综合评分,最后评选出团体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争先创新的热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获奖名单:

一等奖:模具1611陈忠贤模具1611  

二等奖:模具1611张志伟模具1611林德通      

模具1611  模具1611佘仲鹏     

三等奖:模具1611管定锴模具1611童钧   

模具1611潘章梢模具1611阮程威      

模具1611郭彦昕模具1611蔡毅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