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竞赛

[第十六届科技技能节]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汽车发动机拆装与测量竞赛”

发布者:陈琳3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54



为了激发我系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专业技能,培养团队意识,弘扬工匠精神,5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汽车发动机拆装与测量竞赛”在杜园校区2号楼104汽车实训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选手们根据赛项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发动机拆装与测量各项任务。赛前,为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发动机原理,熟练掌握发动机拆装与测量技术及方法,指导教师林凤功副教授进行了多次指导,让同学们熟悉赛程,提高竞赛整体水平。

比赛过程,选手们规范使用工量具和仪器设备,在规定时间流畅、顺利、安全地完成比赛。展现了新时代汽车人的执着、精益求精和一丝不苟。此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钒  翁伟达

二等奖:兰显扬  魏孝凎

李奇泉  汤梦煌

三等奖:林涛  蔡灿杉

        李军  廖祖利

        刘火荣  黄锦荣

优秀奖:王荣贵  丘国斌

        童丁强  余

赛前指导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