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匠心开启未来 ——企业专场招聘会(二)

发布者:陈琳3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91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匠心开启未来

 ——企业专场招聘会(二)

为了提升学生对职场和岗位认识,缩短企业实习适应期,用匠心开启未来,机械工程系于20191023日下午在综合楼合班二举办了通达集团专场招聘会。

通达集团致力于精密电子零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产品覆盖通信,IT,家电,汽车,家居休闲等行业。宣讲分成三部分组成,首先通达集团人力资源部孟艳红经理以“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岗位需求有哪些”、“如何加入我们”,环环紧扣,围绕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浅出进行了介绍;然后人力资源郑宝锟总监和同学们互动和分享,解答学生各种疑惑;最后,通达集团周茂信总经理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指导同学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早日从一个职场的菜鸟成为职场精英。

系主任王翠凤老师对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系主任王翠凤老师讲话

宣讲现场

校友及通达集团周茂信总经理分享个人经历

同学分享自己职业生涯和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