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机械工程系企业专场招聘会(三)

发布者:陈琳3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394

机械工程系企业专场招聘会(三)

为了使学生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增强学生就业紧迫感,机械工程系于20191030日下午在综合楼合班二举办了小型企业专场招聘会,易佰特、睿能电子科技、福建上润和德城黄金四家企业参与,我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计170余人。

接着四家企业通过PPT和视频宣讲来介绍各自企业简介、文化、招聘岗位及要求和投递简历的方式等方面;企业在宣讲过程中,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样来吸引学生的眼球和目光,使学生能到企业投递简历使企业招聘到优秀的学生到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和工作;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去四个企业进行交流和沟通,学生纷纷向企业投递简历。

企业简介:

   1.易佰特(福建)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投资移动电源、移动充电器、光源、节能照明等领域的集团公司。

2. 睿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针纺电控、纺织伺服驱动器、智能照明电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3.福建上润是集研发、生产智能工业自动化仪表及系统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4.德诚集团是集黄金珠宝的文化创意、设计研发、精工制造、批发零售、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


企业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投递简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