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省赛喜讯】我院机械工程系代表队包揽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一、二名

发布者:陈琳3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99



20191225-27日,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在我院龙腰校区机械工程系举行,由我院机械工程系主任王翠凤带队,张伯楠、戴建华、柳剑等模具团队教师指导,朱毓曦、李沛林、邹楠组成的二队和郑子文、徐陈敏、叶昀组成的一队分别获得该赛项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包揽了该赛项一、二名。

模具赛项作为高职技能竞赛装备制造类的一个传统赛项,自2008年以来就有开设,而我院模具教学团队在该赛项中累计已经获得8次全省一等奖和4次全国二等奖。在今年五月份重庆举办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更是摘得一等奖的桂冠,取得了我院乃至福建省在该赛项上历史性的突破,体现了我院模具教学团队深厚的专业底蕴和以张华、徐宁教授、廖金堆老师等为引领的新老教师积淀传承。此次省赛,我院派出了两组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征战,师生团队深入分析竞赛规程和赛项样题,不断总结经验,在竞赛过程中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延续了我院在该赛项上的领军地位,体现了我院模具专业人才培养的水平。

(机械工程系 报道)

1 竞赛团队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