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森达电气订单班”组建动员工作

发布者:覃桢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29

2021年1月6日下午,福建森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平潭校区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的组建动员宣讲,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电、电气、机制等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宣讲会。

福建森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电气元件研发和制造的知名企业,是国家经贸委公布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的推荐企业,专为城乡电网工程、建筑配电行业、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提供专业电力配套产品。作为福建省电器行业技术开发基地唯一协作企业,同时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电气巨头ABB公司合作联盟成套厂。与福建森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将有助于促进我院相关专业的水平提升。

前期,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前往森达电气公司开展调研,校企双方就订单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围绕依托订单班的人才培养过程开展实训基地共建、课程资源建设协作、订单班文化传承、校企师生团队项目开发等事宜展开探讨。后续,双方将不断推进订单班的组建、开班及授课教学等工作,促进合作事宜尽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