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王方铃等二十一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者:尤燕玲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81

王方铃二十一同志经过经各团支部推荐,分团委审核,支委会决议,结合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现实表现,经支部研究拟确定王方铃二十一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将入党积极分子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至2022年3月24日。在此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根据以上四十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二章(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如认为有不符合条件,不宜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或党总支反映。

公示电话: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0591-86163925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室: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办公室

来信投寄: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邮编:350408)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