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智能制造学院联合平潭闽运新汽车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覃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6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继续深入学习雷锋月全民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22年3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志愿者联合闽运新汽车站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防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站在车站处,测量体温并提醒戴好口罩;有的检查乘客的健康码;有的站在安检处,帮乘客搬运行行李……一声声亲切的提醒,一个个细心入微的帮助,让车站大厅内外都充满了温暖。   

                                     

                                     

志愿者们恪尽职守,服务周到,帮助来往的旅客解决了不少难题,赢得了来往旅客的一致称赞,志愿者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服务旅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温暖了旅客的出行,同时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

                                     

傍晚,志愿者们在落日的余晖中结束了半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无终点,奉献亦无终点。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活动的意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投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每个角落熠熠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