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我院荣获“2022年上半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

发布者:尤燕玲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64

2022年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暑期全国巡回师资培训班(云南场)暨2022上半年度表彰会于85-811日在云南昆明顺利举办。我院荣获优秀试点院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翠凤教授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科主任田海疆老师受邀为本次师资培训进行主题讲座。

智能制造学院王翠凤教授针对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标准进行了解读。她向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智能制造学院的办学情况。她强调一定要抓住1+X证书制度政策机遇期,吃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标准,探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路径,培养出更多复合型高层次技能人才。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科主任田海疆老师做了深化课证融通,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主题讲座。他介绍了学院在岗课赛证融通的一些经验,特别是开展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以来,深化三教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各项举措,为参加培训的教师提供了新的想法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