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满腔热情,以“心”迎新------建筑工程系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齐文姗     浏览:172


满腔热情,以“心”迎新

 

                   建筑工程系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2019年9月11日,建筑工程系开展了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在这繁忙热闹的一天中,我的志愿者各司其职,迎来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

为保证新学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建筑工程系于98日、99日先后组织学生干部和辅导员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对学生志愿者及新生辅导员在迎新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八方学子,相约福信。2019年9月11日上午8点,建筑工程系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建筑工程系136名迎新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为他们存放行李、带路、办理各项报道手续,他们用灿烂的笑容、耐心地讲解和细致地引导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余煦明党总支副书记陈忠迎新现场指挥迎新工作,并和家长们亲切谈话。在我系全体迎新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共有579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报到率达到93.23%。

 迎新结束后,我系辅导员组织各班新生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对新生大学三年生活做出美好的展望,希望新生们努力充实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更好地服务和关爱新生,打消新生对学校学习、生活的顾虑,晚自习结束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余煦明、党总支副书记陈忠带领全体新生辅导员、班导师深入新生寝室,与新生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相信这批2019级的新生一定能在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不负众望,不断给我系带来新惊喜!

迎新现场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余煦明、副书记陈忠带领新生辅导员、班导师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新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