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风采掠影

新血液 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齐文姗     浏览:29


新血液  新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党支部第一次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2021年3月13日,经上级党委组织预审同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平潭校区实训楼503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松富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本次大会共讨论了张政业、任玉梅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会议对该名发展对象按照自我汇报、入党介绍人评议、与会代表评议、无记名投票、发展对象表态六项议程进行。

会议进行的过程中,名发展对象均诚恳地汇报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情况,并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反省,表示在未来将会继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接近尾声时,党总支书记余煦明同志表示,希望未来希望新预备党员同志能够更加端正态度、克服缺点,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加强对基本政治理论的学习,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共讨论张政业、任玉梅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