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第三十九期 领航·幸福下午茶|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齐文姗     浏览:94


第三十九期 领航·幸福下午茶|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热情,培养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学生骨干。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55日在平潭校区实训一北5503会议室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十九期幸福下午茶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蔚老师主持,我院分团委书记李松富老师以及两委工作者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蔚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内容及历史意义,她指出,“五四”精神传承百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地紧跟党走,持续弘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走好青年一代的长征路。随后与会师生结合个人成长和学习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共话未来理想,充分展现出我院两委工作者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结束,我院两委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五四”精神,明确人生目标,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加专业知识、锤炼过硬品格,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以青春信仰为青春底色,以誓言谱写华章,以青春之名奔赴山海,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建筑工程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