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再行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余煦明     浏览:71


2022年8月29日,我院在数字建筑实训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供需见面会。本次专场见面会共有42家企业前来招聘实习生,为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建筑、测绘类实习岗位共1060个。

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用人需求。用人单位也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强烈渴望,他们为学生详细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等方面的情况,让有求职意愿的学生了解了公司的概况。并对应聘岗位、入职渠道做了简单说明,毕业生们主要针对企业的招收计划、待遇条件、晋升空间等切合个人发展问题进行提问并得到一一解答。

校党委副书记王兴中到现场了解企业需求与学生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到场指导毕业生与企业对接岗位实习情况。

此次岗位实习供需见面会不仅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们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合作,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精准实习机会和优质的实习平台,为我院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开拓了新的渠道。同时,建筑工程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教学管理,为今后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