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余煦明     浏览:36


2022年8月31日下午,我院在平潭校区实训一北楼503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我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余煦明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家章通报了教育部日前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情况,案例涉及个别学校某些教师与学生不正当关系、学术不端、体罚学生等问题。

党总支书记余煦明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师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教书育人理想信念根基,严于律己,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要树立严谨笃学的理念,锤炼师德修养,做一名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教师,将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再次为我院全体教职工敲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全体教职工将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育人工作的根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