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平老师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发布人:詹婷婷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107

20181226日下午,姜平副校长在智慧教室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的专题党课,旨在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新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课上,姜平副校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和内涵、我国社会主义矛盾转化的认识和理解、“四个伟大”的相互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内在关系、“两步走”战略安排的表述等五个重大问题展开分析,内容详实,通俗易懂,发人深省。

之后姜平副校长和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座谈,讨论基础教学部的发展和课改等问题。姜平副校长强调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教改过程中不断尝试,寻求突破,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的大提升、大跨越、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