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防控责任
发布人:彭黎霞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46

2021926日,基础教学部召开线上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福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926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彭黎霞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彭黎霞主任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等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强调在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的基础上,绝不能掉以轻心,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严控疫情反弹,尽快取得最终全面胜利。

彭黎霞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积极探索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各教研室根据学科特点开展线上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此外,国庆放假来临,全体教师要强化防护意识,主动担当,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体教师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