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棒垒球队夺得第十二届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总决赛高校B组冠军
发布人:彭黎霞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29

202279日,第十二届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总决赛在平潭垒球馆主会场开幕,赛事为期两天,分别在平潭垒球馆、人民体育场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来自全国各分区赛,晋级的32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分为高校A组(体育院校队、体育师范类院校队、普通院校体育学院队)、高校B组(普通高校及专科院校队和社会组(ABC组),我校棒垒球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高校B组冠军,这是球队取得的第一个全国赛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我校棒垒球校队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高校A组与高校B组的比赛,另有部分同学加入社会组参赛。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棒垒球队员们抓紧课余时间认真训练,周六周日也不休息,暑假的十几天,更是一天都不曾放松,每天训练时长超过四个小时。在比赛中他们不畏酷暑,奋力拼搏,从一众本科院校中脱颖而从,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得高校B组冠军平时的努力训练得到了认可,大家对未来满怀信心。同时我们另一只球队本着锻炼的目的参与A组比赛取得了第四名,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默契度得到提高,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参与社会组的同学也发挥正常水平,助力协会队取得社会A组冠军。

    慢投垒球比赛除了考验体能外,队员们的临场发挥、战术应用和配合都很重要。福信校队的选手们体能较好,在规则和战术学习上进步得也很快,大有潜力。冠军来之不易,离不开半个月队员的奋力拼搏和教练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福信棒垒球队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