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

2018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2     发布者:翁国强     浏览:282


2018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41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龙腰校区召开2018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翁国强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布置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游锋同志在会上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他指出要把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同弘扬良好的校风学风、师德师风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还指出,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师生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最后游书记希望与会纪检干部要当好子弟兵、侦察兵以及排头兵,成为学校纪委的主要力量、各基层单位问题线索的主要来源、带头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检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