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平潭实验区首次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者:赵雨境     浏览:33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培训和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部署。10月18-22日,由平潭社会事业局主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办。

 

 

     此次适应性培训为促进2021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帮助退役士兵顺利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换。近50名退役士兵获得《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培训结业证书,其中有10名退役士兵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感谢平潭社会事业局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退役士兵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今后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学习工作中去,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真正学到一技之长,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