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感受发展,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罗锋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3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系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成立的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于2017年123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平潭开展“感受发展,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潭,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新校区、台湾创业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并在将军山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该系不少教师曾于2006年乘坐渡轮到过平潭,看着如今崭新的街道、壮观的跨海大桥、正在建设中的高铁……老师们不由地感慨:十年光阴,弹指一挥间,想不到平潭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平潭自贸区建设的巨大变化,体会到党在经济建设、民生建设和生态建设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实地考察,机械工程系全体党员同志切实了解了平潭新校区周边环境和建设进程,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归属感,强化了全系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意识,更鼓浓了全体同志投身于学校“大提升、大跨越、大发展”战略工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机械工程系  报道】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合影


将军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纪录片

参观在建的学生宿舍主体楼群

了解平潭新校区规划

平潭新校区合影留念